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协警劝离违停车被打 有人还说:分分钟让你丢工作

2016-12-22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现场,中年女子捶打协警员(视频截图)

到底威胁协警了吗?

目击者称,双方理论过程中,女子一方有人曾大声说道“打一个电话,分分钟让你(协警员)丢工作”,至于是谁,该目击者表示不清楚,只透露其中一名男子系沿滩区某部门的领导干部。

女子丈夫何某某称,争执发生时,他在商店付款,因此,双方是否有动手打人的行为,他没有看见;是否有人说了“让协警员丢工作”的话,他说:“没有说,也没有听见有人说。”据了解,何某某系自贡市沿滩区安监局某股室的负责人。

昨日上午8时20分左右,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协警员钟鑫在纠正车辆违规停放过程中,被一名中年妇女用手捶打和推搡。事发后,当事女子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核实,该女子的丈夫何某某,系沿滩区安监局某股室负责人。而据目击者及当事协警员钟鑫称,事发时,其中一名当事人曾威胁协警:“打一个电话,分分钟让你(协警员)丢工作。”何某某则称,没听见有人说。

昨晚7时许,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经调查核实,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事发:车停路边禁停区遭劝离 中年女子捶打推搡协警

事发地位于自贡市沿滩区升平街路段,据当事协警员钟鑫回忆,当天上午8时20分左右,他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公路边上的禁停区域,遂上前劝其驶入前方的免费停车线内。“女司机还是很配合,同意挪车,但后排座位上的一名女乘客喊‘不挪’。”钟鑫说,劝说过程中,那位坐在后排的中年女乘客下车与其理论,并用手捶打了他的胸部。

遭遇捶打,钟鑫通过对讲机向单位汇报情况,同时准备拨打110报警。此时,白色小车缓慢前行,当事女子没有上车,而是跟随车辆前行并继续找钟鑫理论。

钟鑫说,车辆前行约200米后,仍然停在公路边的禁停区域,他又予以劝离。不想,当事女子快步上前一把将他推开,继续理论。

很快,交警大队的其他民警赶至现场,将女子强行带至派出所,交由警方调查处理。

目击者:女子打了协警 同行者威胁协警 “让你丢工作”

昨日上午11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沿滩区升平街进行了走访。据周边多名目击群众介绍,事发当时,白色小车停靠在路边,协警员钟鑫上前劝其驶离,一名黑衣女子不听劝说,动手击打了交警的胸部和面部,自始至终,钟鑫没有还手。一位目击群众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白色小车内原有包括驾驶员共4名乘客,两男两女。事发后,三人下车旁观,一人与交警理论。理论过程中,有人曾大声说道:“打一个电话,分分钟让你(协警员)丢工作”,至于是谁,该目击者表示不清楚,只透露,其中一名男子系沿滩区某部门的领导干部。

当事协警钟鑫也证实,对方确实有人说过“分分钟让你丢工作”的话,但他对此并不在意,因为他是正常协助执法,没有违规违法行为。女子的捶打和推搡并没有对钟鑫造成实质上的伤害,他只希望警方依法处理,同时希望群众能对交警部门的正常工作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

警方:女子阻碍执行职务 行政拘留7天

在沿滩派出所,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当事女子的丈夫何某某。他称,事发当天,他和爱人及两名亲属准备回家上坟,经过升平街时,他下车到路边商店买东西,突然有一名协警前来要求挪车。“我跟他解释,买点东西就走,他同意了;但是正在抱东西的时候,他又不同意了,要我们赶紧走。”何某某说,该协警认为其妻态度不好,要求扣车,遂发生争执。

何某某称,争执发生时,他在商店付款,因此,双方是否有动手打人的行为,他没有看见;是否有人说了“让协警员丢工作”的话,他说:“没有说,也没有听见有人说。”

成都商报记者从沿滩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处证实得知,何某某系沿滩区安监局某股室的负责人,虽然事发当天是上班时间,但他向单位提交了请假条。

昨晚7时许,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经过调查核实,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记者 袁伟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