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国副总理成都宣布:赴泰旅游签证规定期内免费

2016-11-29 16: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29日,“泰国政府持续推进品质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泰国副总理塔纳萨表示,如果在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旅游签证,将免除外国游客签证费用;如果办理落地签证,费用将从原来2000泰铢(400元人民币)降至1000泰铢(200元人民币),执行期从今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以鼓励更多游客赴泰国旅游庆祝新年和春节。

泰国将进行新年倒计时活动,2017年1月25-29日将在曼谷市中心隆坡公园举办泰国旅游节及春节,2017年2月3-5日将在清迈举办鲜花节。(记者 刘星)

原标题:泰国副总理成都宣布:赴泰旅游签证 规定期内免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