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男子划伤50余辆车 受审时称被“高科技”控制

2016-11-30 11: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被划伤车辆(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30日讯 “这明显是有人故意的,太气人了!”日前,泸州纳溪城区先后有50多辆私家车被划伤,令车主无比气愤。今(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警方处了解到,警方已抓获嫌疑人。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他在审讯中称是被“高科技技术”控制后才会这样做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事发:连续50多辆车被划伤

11月25日早上,家住纳溪区蓝色港湾的罗女士下楼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自己车被划了。“这划痕明显是有人故意划的,太令人气愤了!”罗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一夜之间纳溪区蓝色港湾停车场内的10多辆汽车被划花,车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划痕,最长的有三米多,而这些车主之间并无特殊联系。

据了解,从11月20日起,当地警方就陆续接到同类警情。“连续50多辆车被划伤,案发地集中在永宁、安富和东升街道的部分单位和小区,这其中还包括汽车销售公司待售的新车。”刑侦技术人员介绍,仔细鉴定划痕位置高度、深浅程度,排除了意外事件的可能。究竟是谁人所为?

作案现场(警方供图)

调查:图侦锁定嫌疑人 纹身出卖自己

纳溪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安排刑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专班开展串并案侦查工作。

民警调取了案发地点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一名身穿浅色上衣,深色裤子的青年男子逐渐进入警方视线。从录像中可以清楚地看见,该男子经过停靠的汽车时故意贴近,右手持物并且有明显地划车动作。作案后男子徒步离开,期间还曾在路边停留驻足一段时间。

由于嫌疑人选择在夜间连续作案,参与办案的民警调取几个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点位,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拼接查看。

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调查时,该男子眼部纹身引起了办案民警的高度警觉,经过对嫌疑男子眼部纹身的进一步辨别,明确了该男子正是以前警方曾查处过的朱某。

嫌疑人被抓获(警方供图)

抓获:被“高科技技术”控制 原来是名“瘾君子”

随后,警方到朱某住所将其抓获。审讯中,犯罪嫌疑人朱某自称,自己被“高科技技术”控制才会划车。朱某的回答,让办案民警十分吃惊,经过进一步的调查,民警发现朱某其实是一名“瘾君子”,近期因感情纠葛导致心情不愉快,所以产生了划车泄愤的念头。

朱某到案后交代,他的妻子因为他吸毒而离家出走,最近又和朋友发生争执,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朱某携带美工刀在夜间外出,步行流窜至安富、永宁、东升街道辖区,用美工刀等刀具将停放在小区及路边停车位的共计50余辆汽车划伤,车辆损失初步估计近3万元。

目前,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纳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曾锐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男子划伤50余辆车 受审时称被“高科技”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