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自制“炸药”扬言炸死女友 被抓后发现是火腿肠

2016-11-29 21: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1904200

中新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黑龙江省边防部门获悉,28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城镇边防派出所与特警、交警等部门多警联动,成功抓捕一名手持“炸药”扬言与前女友同归于尽的男子,并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予以治安管理处罚。

据悉,28日14时许,绥芬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弟弟发微信说要在绥芬河市某广场炸死女友并和女友同归于尽。城镇边防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联系交警、特警等部门协同配合,一方面疏散该广场周围人群,另一方面按照报警人描述的体貌特征快速搜寻该男子,历经半个小时的紧张搜索,终于锁定该男子并将其控制。

经搜查,该男子身上用透明胶带捆扎着四根“炸药”管,但均是牛皮纸包裹的火腿肠,害的民众虚惊一场。经询问,该男子与女友经常闹矛盾,28日当天,因找女友说和未果,一气之下便想到用“炸药”威胁的方法吓唬女友跟他好好谈谈,没想到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目前,因其个人过激行为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城镇边防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该男子作出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完)

原标题:黑龙江男子自制“炸药”扬言炸死女友 被抓后露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