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球队坠机黑匣子找到 飞行员曾紧急排油防爆炸

2016-11-30 12:42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29日发生的巴西足球队坠机事件中的黑匣子已经找到。这将帮助人们解决最大的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飞机在飞往哥伦比亚途中坠毁?

29日,一架载有巴西甲级足球队沙佩科恩斯成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最新消息显示,坠机事故造成71人遇难,6人生还。

今天,坠机飞行员的家属也对媒体表示,应当赞扬飞行员在坠毁前排空燃油的应急举措,正是他的及时应对,挽救了更多的生命。

据报道,飞行员米格尔·奎罗加(Miguel Quiroga)在发现飞机出现电气故障后,紧急排空了所有的剩余燃油,以便防止坠机后发生爆炸。人们相信,正是这个举措挽救了6名生还者的性命。

在飞行员与其妻子生活的巴西小镇,人们对这位逝世的飞行员表示哀悼,并表示他在危机时刻仍然能保持冷静,并努力挽救乘客生命的行为值得人们学习。

原标题:巴西球队坠机黑匣子已找到 飞行员曾紧急排油防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