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德州一业户非法存放烟花爆竹爆炸致5人亡

2016-12-25 08:1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济南12月24日电 记者从德州市德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大德之城”获悉,24日下午3时许,德城区黄河涯镇九龙庙村一经营业户盖某家中非法存放烟花爆竹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暂无人员受伤。

根据该官微消息,案件发生后,德州市、德城区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德城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撤离疏散现场周边群众,封锁案件现场,防止次害事故发生。案件现场所在房屋业主盖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盖某供述,死者非本村居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宋翠)

原标题:山东德州一经营业户非法存放烟花爆竹发生爆炸致5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