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市委全会

2016-12-02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基层党代表列席党内有关会议,既是代表的一项权利,又是代表参与党内事务,宣传贯彻好党的决议、决定的需要,对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具有现实意义。在此次市委全会就有多名基层党代表应邀列席,这些出现在市委全会上的党代表有何特点?听了报告后有何想法?今后的工作该怎么做?

“听了唐良智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非常振奋和激动!”昨日下午,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分组讨论会上,来自成都天府新区煎茶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萍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列席市委全会,听完上午的全会报告,让她更加清楚今后基层工作的方向。李萍说,“风清气正成为现在基层工作最直接的感受。《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非常具有指导性和操作性,基层在落实的时候要做好带头作用,今后不能因为事务性工作繁忙而疏于组织生活。”李萍说,必须把基层党组织的堡垒筑得更牢。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李萍表示要在基层阵地建设、人员配备、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大功夫、花大力气,保证党的建设落地生根,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双流东升街道紫东阁社区党委书记谢桂芳说,社区和基层老百姓接触比较多,老百姓对民生工程感到非常满意,获得感、满足感在不断增强。“例如大联动·微治理,群众都感到非常满意。”谢桂芳说,唐良智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非常好,为今后一个时期成都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代表,回去后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谢桂芳说,下一步东升街道紫东阁社区要合理地整合社区的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基层代表列席党内有关会议,既是代表的一项权利,又是代表参与党内事务,宣传贯彻好党的决议、决定的需要,对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具有现实意义。”相关负责人介绍,代表可以列席同级党委常委会、党委全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还可以应邀列席所在选举单位或所在党组织的其他有关会议。本报记者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