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金牛区:将全会精神传达到 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2016-11-26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金牛区举行七届第4次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牛全区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金牛实际,精心安排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周密组织多种渠道,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确保学习领会深入透彻、宣传宣讲入脑入心、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金牛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委“六个毫不动摇”和市委坚持改革发展和从严治党“两轮同轴、同步发力”的重大要求,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专注发展定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抓改革、谋发展、强党建、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