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地利发生家庭惨剧 女主人枪杀5名亲属后自杀

2016-12-02 11:4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维也纳12月1日电 奥地利北部一小镇日前发生一起6人死亡的家庭惨剧。据警方初步调查,一名35岁妇女开枪打死了母亲和哥哥以及自己的3个孩子,随后自杀。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下奥州首府圣珀尔滕市附近的伯海姆基兴小镇,位于维也纳以西大约50公里。一名邻居因几天内未看到这家有人活动的迹象,遂于12月1日报警。警方当天中午进入现场,并在屋内发现6具尸体,包括3名7岁至10岁儿童,他们身上都有枪伤。

警方说,作案用手枪是这名妇女合法持有的。这家人一年前从几公里外的地方搬到伯海姆基兴。女主人每天陪孩子们乘校车去学校,然后自己步行回家。

警方推测,嫌疑人对作案早有准备,因为她几天前曾到学校为3个孩子请假,理由是她母亲健康状况很差,一个人照顾不过来。

目前,这起家庭惨案的具体发生时间以及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记者刘向)

原标题:奥地利发生家庭惨剧 女主人枪杀5名亲属后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