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凶手认错人了!男子在西昌街头被枪杀

2016-12-16 09:0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凶手被缉拿归案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13日晚,凉山州西昌市公安局民警在成都市双流区一住宅小区内将持枪杀人案的主犯陈某抓获归案并押送回昌。至此,经过西昌市公安局民警7个多月的艰难缉凶,发生在西昌市天王山大道的一起持枪杀人案成功告破。

2016年4月30日凌晨3时28分,犯罪嫌疑人陈某一行人在天王山大道东段发现一辆开着车灯且没有熄火的车辆,被害人吉某就站在路边,陈某误将吉某认做自己的“仇家”,对其进行追打。吉某见状驾车就想夺路而逃,眼看对方要逃跑,犯罪嫌疑人陈某掏出64式仿制手枪向被害人吉某开枪射击,致其当场死亡。

作案后,犯罪嫌疑人全部逃离现场。西昌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同步上案,多路展开调查取证工作,最终确定该枪杀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专案组通过工作,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杨某等人抓获归案。但陈某一直在外潜逃。

接受审讯

为尽快将嫌疑人捉拿归案,专案组每周召开一次案情分析会,不放过任何一条有关陈某的信息。在专案组的不懈努力下,12月13日晚捷报频传,专案组在省公安厅、成都市双流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在成都市双流区一住宅小区内将人陈某抓获归案。同时,负多案在逃且在该案中涉嫌包庇窝藏的犯罪嫌疑人任某也在西昌市裕隆乡被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陈某、任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凶手认错人了!男子在西昌街头被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