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世界最大DIY聚会亮相 6大众创空间落户成华

2016-12-02 15: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董兴生)12月2日,全世界最大的DIY聚会——MakerFaire亮相成都。在这场为期三天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成华Maker Faire专场活动”上,来自多个国家的200多位创客与成都本地创业者一起,共同切磋创业经验。与此同时,包括中关村领创空间成都创新中心、We创空间在内的6个众创空间落户成华区。

据了解,发端于美国的Maker Faire于2014年首次登陆中国深圳,此次专场活动是Maker Faire在中国内陆地区首次举行。“本次Maker Faire不论场地规模还是内容,都远超美国对首次举办城市要求的Mini级别。”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日本等多个国家的100个团队、200多位创客,通过主题演讲、项目路演及创意集市等形式,展示最新创新创业成果,与成都本地创业者分享国内外前沿创新理念,交流创业体会和经验。

“在项目路演环节,将有7个创业项目与投资人面对面碰撞。”参加路演的项目之一,小C儿童教育机器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核心是利用整体式机器人与APP移动应用,以游戏式、图形化软件和硬件进行儿童教育,“移动应用平台上开放式的内容,是新型家庭教育的最佳入口”。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目前已建成12个共34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并打造了3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希望通过这次全球化双创活动展示各领域创客的创新成果,分享国内外创新理念,吸引更多海外优秀创客落户成华。”

据了解,12月2日当天,中关村领创空间成都创新中心、创梦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We创空间、“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成都柴火创客空间、互联同创等6大众创空间同时揭牌,正式落户成华。其中,中关村领创空间、深圳柴火创客空间等,均为首次进入成都。

原标题:全世界最大DIY聚会亮相成都 6大众创空间落户成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