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2016-12-03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市政府各党组成员要狠抓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和接受党内监督,倍加珍惜和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升敢为善成、勇争一流的精神区位,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再上台阶。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收官战”。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着力推动工业经济持续上行,力争实现“开门红”。要落实好困难群众救助救济政策,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施、危化品、消防等领域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苟正礼、刘守成、刘宏葆,市政府党组成员、资政黄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副市长傅勇林,市长助理毛志雄、韩春林列席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