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

2016-12-02 07: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报告2016年以来特别是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审议通过了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常委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罗相水、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等参加讨论。

朱志宏、谢瑞武参加了第一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全会报告绘就了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路线图”,目标明确、科学务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的理念,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做好表率,让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本地本部门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积极办好顺民意、解民忧、纾民困的实事,杜绝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

王忠林、廖仁松参加了第二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全会报告目标精准、操作性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注重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的主动性积极性,释放社会监督正能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管事、管思想、管人、管班子相统一,敢抓敢管、硬抓实抓、常抓常严,不断提升敢为善成、勇争一流的精神区位。

陈建辉、王川红参加了第三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对我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加科学规范的要求,体现出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坚定决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加强纪律教育,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和规矩的刚性执行,让纪律和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刘仆参加了第四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精神,又紧密结合成都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做好表率,把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作为检验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试金石”,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更好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胡元坤参加了第五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全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明确选用标准,严格选任程序,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培养储备,加大干部正向激励,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大力选拔任用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着力提高治蓉兴蓉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显著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吴凯参加了第六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市委以全会形式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与时俱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好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王波参加了第七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契合成都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自觉做到严以律己,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上走在前列,在贯彻群众路线上走在前列。

罗相水参加了第八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强化思想教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在情感上深刻认同核心,全面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任务。

市领导侯雄飞、冷刚、赵小维、敖锡贵、苟正礼、田蓉、左正、刘守成、黄平、徐季桢、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刚,市长助理毛志雄、韩春林参加分组讨论。

本报记者 黄鹏 胡清 王雪钰 赵子君 李霞 王琳黎 杨彩华 田程晨 侯初初

原标题:用担当的行动诠释 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