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只需8小时 成都直飞迪拜本月17日首航

2016-12-03 0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前往迪拜不用再去外地经停、转机了,只需8小时直接抵达。昨日,记者从川航获悉,川航将于本月17日起开通成都直飞迪拜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该航线开通,将打破成都没有直飞迪拜航线的历史。

据了解,川航成都直飞迪拜航线将采用空中宽体客机A330客机执飞,每周往返各两班,分别于每周三、六执行。去程,航班号为3U603,周三14时从成都起飞,于迪拜当地时间18时抵达;周六15时40分从成都起飞,于迪拜当地时间19时40分抵达。去程空中飞行时间为8个小时。返程,航班号为3U604,迪拜当地时间周三20时05分起飞,于次日早上7时30分抵达成都,飞行时间7小时25分钟;迪拜当地时间周六21∶40起飞,于次日上午8时55分抵达成都,飞行时间7小时15分钟。

去年9月,川航开通了成都至迪拜的航线,但是为成都—银川—迪拜航线,需要在银川经停,旅客需要花费12个多小时的旅途时间。成都直飞迪拜航线开通,只需要大约8个小时就可以抵达迪拜,要节省大约三分之一的旅途时间。同时,该航线开通将使得成都至中东地区的定期直飞国际航线达到三条,另外两条分别为成都直飞阿布扎比、成都直飞多哈。(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