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城管委主任杨洪举:强化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2016-12-05 09: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市城管委主任杨洪举看来,全会既贯彻了党中央和省委精神,又具有鲜明的成都特色和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在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委以全会形式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又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

杨洪举认为,市委对管党治党的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没有回避我市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或不足。《实施意见》中在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同时,总结了成都近年来管党治党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并将其上升到我市管党治党的制度层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市城管委党组和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会特别强调,要突出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表率示范作用。“对市级部门和市级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也明确指出市级部门因其工作特点,容易忽视党建工作的问题。”杨洪举表示,从严治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必须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带头示范作用,坚持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杨洪举说,下一步,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城市管理工作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以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着力点,以“法治化、人性化、精细化、智慧化、常态化”为取向,推进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深化法治治理、系统治理和智慧治理,不断改进和加强城市管理环境治理工作,努力实现成都城市管理“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国际先进”的奋斗目标。

本报记者 杨彩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