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支撑

2016-12-03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举行。12月2日,成都高新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全区上下将从严从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范毅表示,高新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市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高新区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任务,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等系列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高新区将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好党员民主监督,进一步提高党内监督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彻底解决监督管理“宽松软”的问题。

范毅表示,高新区将提升精神区位,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支撑。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和“当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支撑”的重大要求,大力弘扬高新梦想,传承高新方法,坚守高新纪律,走在最前列、干得最主动、实绩最突出。

“进入最后一个月,高新区要全力冲刺,加劲加力做好年终收官工作。”范毅表示,高新区将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和“当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支撑”的重大要求,围绕统筹“一区四园一城一镇”空间布局,围绕突出“一极两区一新城”工作重心,系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支撑。

陈兵 本报记者 缪琴 宋妍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