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雾渐散! 四川多条高速公路及站点开通放行

2016-12-05 10: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目前,G93成渝环线高速绵遂段金华到遂宁东一线站点开通放行。S2成巴高速成德南段,古井至义兴站开通放行。G93成渝环线高速,绵遂段全线站点开通放行。

成都机场航班恢复正常 今日有雾不影响起降

由于昨日的一场浓雾天气持续时间长,对航班影响面大,滞留旅客多等方面的综合原因,虽然各承运航空公司及机场极尽全力地恢复航班运行,抢运疏散滞留旅客,但昨日的航班还是未全部执行完,部分航班顺延至今日。

早前报道:

四川十市大雾黄色预警 多条高速临时关闭

晨06时2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54号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成都、眉山、乐山、南充、广安、遂宁、达州七市,以及资阳东部、绵阳东部、宜宾西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地方小于100米。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据四川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消息,受大雾影响,今日成都绕城高速(东段)等多条高速临时关闭。

原标题:大雾渐散! 四川多条高速公路及站点开通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