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全产业链展示网络视听内容

2016-12-05 1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月7日,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即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期间,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多场论坛了解业界大咖的真知灼见,还可以参加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观看新鲜有趣的展览。

“2016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以“新体验新视听”为主题,设立媒体融合、影音内容等展区,以展示网络视听内容为主,包含行业全产业链。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展区以成都广电融媒大数据中心为核心,将重点展示基于融媒大数据应用的整合型营销服务,展示成都台新媒体以大数据为支撑的“中央厨房·生产调度”系统,该系统包括多线索汇聚、记者实时工作分布图、网络热点新闻抓取、IPTV流向分析等板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