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把责任化为使命担当 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2016-12-07 09: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召开,让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认真阅读和学习了本报相关报道后,党员李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委召开全会,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契合成都实际,具有很高的战略性、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全会指出,当前,我市‘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已经形成、‘不能腐’的制度机制加快构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逐步树立,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总体形成。”李月说,在市委领导下,成都逐渐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让她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从自身做起,在具体工作中,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发挥主观能动性,把责任变成一种使命的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紧迫感、落实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记者 王静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