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田进部署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相关工作

2016-12-05 18:17   来源: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2日,田进同志听取了四川省和成都市有关方面、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等单位关于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部署视听大会相关工作。

田进同志在听取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广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视听协会和广科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指出,云山、奇葆同志对第二、三届视听大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鞭策,总局党组、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视听大会,总局日前同意视听大会长久落户成都。视听大会在我国互联网界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大家要高度重视视听大会筹办工作。从目前情况来看,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他强调,大会召开在即,希望各有关方面团结协作,共同抓紧做好大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一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大会相关活动设计、会议嘉宾邀请、会议发言准备、会务接待等各项工作,对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都要细化方案、责任到人。二要加强协调,大会组织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有关单位要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相互补台,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宣传,会议成功与否在组织、影响大小在宣传,要安排相关媒体在大会前期和召开期间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宣传报道,扩大活动影响。四要确保安全,必须把确保大会相关安全放在组织工作的重要位置,保证大会嘉宾邀请、论坛演讲和互动环节的内容安全,并确保大会及展会现场的消防、治安安全。他希望大家利用最后两周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把视听大会办得一届比一届更好,为推动我国网络视听行业健康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办好此次大会,将按照总局要求,不遗余力地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成都举行。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

原标题:田进部署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相关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