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黄晓明“最具”公益影响力 微博阅读指数排名第一

2016-12-07 13:4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120069555_14810730093541n

黄晓明夫妇看望老人

12月6日,“2016中国公益新媒体蓝V沙龙微公益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黄晓明获2016年度微博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名人称号,并且以高达8.46亿的阅读指数排名第一。

“2016年度微博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名人”是典礼上发布的权威榜单及大奖,黄晓明以846,508,302的阅读数在榜单上排名第一。与他一同入选的还有范冰冰、姚晨等。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黄晓明同时进行扶老、救孤、助残、扶贫、教育、救灾、环保等10个公益项目,截至12月6日,黄晓明共计捐款捐物1770万元,为各大爱心机构组织募款超过1197万元。年初,他到香港免费发放“让爱回家防走失黄手环”活动,台湾大地震后黄晓明夫妇第一时间捐款506万台币用于救灾,7月南方遭雨灾侵袭,黄晓明夫妇捐款100万现金后,又携手爱心企业捐出价值200万元物资支援灾区。黄晓明夫妇还受伦敦旅游局邀请,参加了手绘“梦之瓶”慈善拍卖活动。近期,黄晓明也频频助力公益,担任了“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国家亲善大使”、“国民交通安全系列公益宣传教育片宣传大使”、“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等职。

2004年起开始助学贫困儿童的黄晓明12年来一直以公益践行者身份在行动,据统计,截至2016年9月,黄晓明累积捐款捐物4017万人民币,以及706万台币。号召募集各类善款逾上亿人民币。对公益如此热衷和投入,以阅读数第一的排名获得年度最具公益影响力名人,可谓实至名归。

原标题:黄晓明“最具”公益影响力 微博阅读指数排名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