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子见网友开房 一觉醒来发现手机被偷走

2016-12-07 18: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由武侯警方提供

图片由武侯警方提供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7日讯 时下,网络交友成为一种流行,然而,网络交友却充满着各种各样的风险。今日,武侯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与网络上相识的受害人李女士开房后,声称有事先走。谁知,张某走时还顺走了李女士放在床头柜充电的手机。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11月22日,警方接到受害人李女士的报警。她称自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今年11月21日晚上11点两人见面后便到科华北路某酒店开了房。一番云雨后,男子却称自己有事要先走。第二天,李女士醒来后就发现自己放在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不在了。意识到自己手机被盗后,李女士立即报警。

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侦查工作,并于今年11月24日于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过警方讯问,张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他称自己今年29岁,现在是某公司职员。11月初通过手机软件在网上认识了受害人李某,在与之开房后离开时,看到李某放在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忽然心生歹念,于是将手机“顺走”。后来警方还从张某口中得知,其在和受害人交往期间,使用的名字都是假的。

原标题:成都:女子见网友开房 一觉醒来发现手机被偷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