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额资助 迪拜商业实习项目首次来四川招人

2016-12-07 20: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项目路演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7日讯 四川省内的大学毕业生注意啦,12月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友协获悉,全国友协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猎鹰国际共同主办的DBI全额奖学金商业培训项目拟于今年在四川范围内招募优秀大学毕业生,实习期为10个月。项目除了提供实习机会,实习生还能得到往返机票、住宿、每月1200美金的生活补贴等额外福利。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为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了解中东北非文化、接受专业商务培训以及在迪拜优质企业实习的机会,培养未来的商界领军人才。报名时间是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3月31日。

在今晚举办的迪拜商业实习项目路演活动上,全国友协美大部副主任吉拥军介绍,迪拜猎鹰国际是全国友协的友好合作伙伴。去年,双方签订了两组织间的友好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内容,全国友协从2015年其与猎鹰国际迪拜商业实习项目组合作,在华推广DBI项目,招录学员,深化迪拜与中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迪拜商业实习项目招收应届或拥有三年以下工作经验的中国高校毕业生。申请者应熟练掌握英语口语及写作,对英语雅思托福考试等没有要求。另外,对国际化商业环境充满好奇并善于思考的申请者优先。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迪拜商业实习有两次实习安排。第一次实习持续12周,为企业实习。第二次咨询实习持续10周,学员需要团队协作,为实习企业提供咨询,解决其发展问题。实习企业的分配由学员、企业等多方协调沟通后决定。

在毕业典礼当天学员将收获实习证明。项目只提供实习,但是表现优秀的学员可以在实习后获得在迪拜工作的机会,这一切取决于实习期间的学术、实践及把握机会建立人脉的综合表现。

据悉,“迪拜商业实习项目”2014年正式启动,第二届的实习生中73%已经拥有正式工作,其他同学选择继续深造,其中25%的同学已经与雇佣单位签订终身合同,超过40%的同学选择留在迪拜继续生活。而除了提供实习机会,项目还提供了很多额外福利。

该项目将提供项目开始及结束日期的往返机票,公寓式酒店住宿,医疗保险。项目还将为学员开设银行账户,提供每月生活津贴。除了实习本身,实习生们还有机会与当地的阿联酋家庭及迪拜多元化的社区交流等。另外,项目在春节期间将有两周假期。

“每月提供的1200美金的实习补贴完全够了,还有剩下。”第一届DBI毕业生,DBI项目官员郭航说,现在已有四川学员正在迪拜进行实习。

原标题:全额资助 迪拜商业实习项目首次来川招募优秀毕业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