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月开始免费落地签 四川人游迪拜更便捷

2016-11-16 08:1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传出消息——川航将于11月开通成都至迪拜的直飞航线。11月14日,记者从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推广局获得好消息,本月开始,中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入境阿联酋各口岸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而此前,中国公民前往阿联酋旅游至少需要提前7个工作日申请电子签证,还有600多元的签证费用。

近年来,中国前往迪拜的游客越来越多,迪拜各政府部门和旅业商家已在各大商场门店配备中文导购,迪拜旅游学院还开设了对当地地接导游的中文培训。今年1月,迪拜旅游局与中国银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游客可在迪拜的各大商场、零售门店刷银联卡消费并享受部分优惠。此外,成都作为中国中东部直飞迪拜最近的城市,四川游客前往迪拜将更加便捷。而迪拜还是中国游客前往欧洲、非洲部分目的地的中转枢纽,免费落地签证实行之后,预计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迪拜多停留几天。

(记者 冯超颖)

原标题:免费落地签川人游迪拜更便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