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安纳普尔那冬季第一签 肖震加盟球队

2016-12-07 20:5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随着球队新任主教练卡胡达的到位,四川安纳普尔那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12月7日,四川安纳普尔那的今冬第一签浮出水面,现年29岁的肖震正式加盟球队,他也是卡胡达在重庆FC执教时的旧将。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中乙球队不能引进外籍球员,因此资源稀缺的国内球员顿时成为香饽饽。在2016赛季中乙联赛结束之后,四川安纳普尔那就开始针对球队阵容的短板在国内寻找合适的球员。而按照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对卡胡达的承诺,球队在今年转会期间内,将把8个转会名额全部用完,并确保资金让卡胡达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球员。因此,上赛季在中甲梅州客家效力的肖震进入了四川安纳普尔那的视野。肖震年少成名,18岁便完成中超首秀,曾先后效力辽宁宏运、重庆FC、梅州客家,10年前,年轻的肖震便是辽足后防线上的重要屏障,随后的职业生涯虽然不算特别平顺,但其出场率和出场时间均有一定的保证。尤其是重庆FC效力期间,他是卡胡达相当器重和信赖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资料显示肖震是中后卫,但他却有“锋霸”属性——曾作为前锋征战中甲联赛,并时常取得关键进球,2009年他随辽宁宏运队以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2011年,他加盟了重庆FC,改打中后卫,但随着赛程的深入,肖震又重新回到了锋线,帮助重庆FC成功冲甲。

随着肖震的加盟,目前四川安纳普尔那阵中已有陈少钦、于淼、由元文以及肖震四名正牌中卫,以往赛季中中后卫人手捉襟见肘的情况将得以改善。而从前锋改打中后卫的陈少钦也也望重回锋线,补足球队锋线上的短板。

原标题:四川安纳普尔那冬季第一签 肖震加盟球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