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环保局局长王锋君:圆梦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环境

2016-12-08 08: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近日,市环保局局长王锋君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全会准确把握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报告了今年以来特别是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突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了成都特色做法,将成为指导我市在新形势下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

“全会报告绘就了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路线图’,目标明确、科学务实。体现出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坚定决心。”王锋君说,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他认为,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与时俱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任务,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环保工作中呢?王锋君表示,市环保局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贯彻市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作为落实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队伍,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环保任务。“在做好今年工作收尾的同时,要认真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他说,全市环保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人民群众圆梦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环境不懈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提供良好环境支撑。

本报记者 缪梦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