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疆昌吉州地震:部分老旧房屋受损 暂无人员伤亡

2016-12-08 17:06   来源: 北青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疆地震局消息,新疆昌吉州地震震中位于新疆呼图壁县北部,距呼图壁县55km,震中海拔1500m,处于准噶尔南缘推覆构造带的第一排构造或根部清水河子断裂带上,此断裂上1906年发生过7.7级地震。震中区人员稀少,震感较强烈的呼图壁、玛纳斯和石河子等地抗震安居房覆盖率已达70%以上,抗震设防烈度为Ⅷ度。地震第一时间新疆地震局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蔚晓利副局长带队的20余人现场工作组前往现场开展地震应急工作,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石河子、塔城等地震局也已派出工作队,前往震区开展工作。

据震中附近的雀儿沟镇报告:玛纳斯三工乡房屋出现裂缝,附近有烟囱倒塌,人员已经转移至户外躲避,截止14点目前暂无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新疆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消息,呼图壁雀儿沟镇霍斯铁热克村土木结构老旧房屋破坏严重,富民安居房完好无损,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呼图壁县东沟乡房屋基本完好。

原标题:呼图壁地震部分老旧房屋受损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