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大雾天影响 成都双流机场今晚将通宵运营

2016-12-08 20: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8日,成都双流机场再次因浓雾天气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记者从机场了解到,7日23时后机场遭遇浓雾袭击,导致60多个进港航班备降周边机场或中途返航,由于大量飞机未回到本场,加之浓雾持续,导致出行旅客滞留人数继续增长。早上7点30分,机场发布了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信号。

据介绍,今日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923架次,但由于受浓雾影响,以及其它各种不确定因素等,航班从一早便开始延误、预警和取消。因能见度太低,机场东跑道从凌点关闭后,直到下午1点23分菜恢复运行,关闭近14小时。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下午2点,已取消进出港航班82班,仅执行了130多架次,任务量仅为当日的20%。由于连续多天大雾,导致过去三天的航班飞行计划被打乱。为了力争将滞留的旅客全部运送至目的地,机场今晚将通宵运营。

据悉,明日早晨,成都机场还将有雾天,会对航班造成阶段性延误。(吕俊明 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受大雾天影响 成都双流机场今晚将通宵运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