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投下庄严一票 选好人大代表

2016-12-09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武侯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在各自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昨日上午,武侯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桂溪辖区益州双祥南华联合选区第一投票站前,红色的投票箱格外醒目。来自市委机关的选民列队等待即将开始的选举投票,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

上午11时许,唐良智来到桂溪辖区益州双祥南华联合选区第一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唐良智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

罗强在桂溪辖区益州双祥南华联合选区第二投票站投了票。

于伟在桂溪辖区益州双祥南华联合选区第三投票站投了票。

唐川平在桂溪辖区益州双祥南华联合选区第四投票站投了票。

市领导李仲彬、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胡元坤、吴凯、王波、罗相水、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侯雄飞、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苟正礼、刘守成、刘宏葆、黄平、徐季桢、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刚,市长助理韩春林等参加了投票。

据悉,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简阳市、都江堰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郫县、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已完成区(市)县、乡镇人大代表选举。五城区昨日同时进行选举投票。双流区、彭州市“选举日”为12月10日。届时,全市区(市)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将全部结束。通过选举,全市将产生县级人大代表4635名,乡镇人大代表14807名,约1110.84万选民将通过区(市)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记者 钟文 黄鹏 杨彩华 王琳黎)

原标题:投下庄严一票 选好人大代表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