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甘肃一学校老师被指让学生互扇耳光 教育厅回应

2016-12-09 07:26   来源: 北青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8日晚11时许,一段时长为2分零4秒的视频在网间引发热议。视频中,多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和女孩,被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性在教室门口要求两两互扇耳光或自扇耳光。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这段时长2分钟左右的视频中,至少有13名学生在该男子的要求下“扇耳光”,且视频中,该男子曾对部分学生称“你扇不扇,你不扇我扇你了”,“你使劲扇”,并动手掌掴其中两名女生。

视频曝光后,随即有网友指出,涉事学校为甘肃省张掖市河西学院。该校一名学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视频中让学生扇耳光的老师为该学院医学院教解剖课程的老师,姓吕,“本来今天(8日)晚上因为停电,不上晚自习的,后来又通知要上,学生们摸黑爬楼梯,就因为晚自习迟到了几分钟,吕老师就让学生互相扇耳光。”

8日晚11时53分,针对网传“河西学院扇耳光”一事,甘肃省教育厅发布通报称,已和涉事学校取得联系,“河西学院已连夜进行了调查,并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处置办法”。(北青报记者 张雅)

原标题:网曝甘肃一学校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教育厅:事发学院已连夜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