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社局局长张济环:推动市委部署要求在全局系统落地落实

2016-12-09 1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在市委常委会坚强领导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在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下必须高度重视并清醒认识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好市委《实施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问题导向的实事求是态度和带领全市上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人社局局长张济环表示,全局系统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全会审议并通过的市委《实施意见》,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与成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对推动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张济环说道,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用市委《实施意见》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规范言行,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市委部署要求在全局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就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全市人社事业深入发展紧密结合,张济环表示,市人社局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具体而言,将健全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保持全市就业形势稳定,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将深入推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重大改革,适度稳步提高参保人员待遇水平,实现社会保障水平与经济发展同步,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夯实民生福祉根基;将全面加强职业能力和“技能成都”建设,加大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努力建设规模大、结构优、作用强的人才队伍,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强核心动力;将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将深入推进社会保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和“互联网+人社公共服务”建设,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优质公共服务。本报记者 徐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