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12-07 09: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唐良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工作,全面系统学习,掌握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市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任务、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表率示范作用的重要要求。

全市政法机关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监督管理,保持政法机关的风清气正,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要认真梳理岁末工作任务,绷紧维稳之弦,确保“大事不出,小事可控”,要倒排时间,争取全面完成创新型工作,查漏补缺,确保顺利完成目标考核任务,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提出对策建议。(记者 俸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