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甘肃一老师让学生在教室门口互扇耳光被解聘

2016-12-09 1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甘肃一老师让数十学生在教室门口互扇耳光已被解聘

甘肃河西学院网站截图

中新网12月9日电 针对甘肃河西学院医学院吕平严重违背师德侮辱殴打伤害学生事件,甘肃河西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吕平予以解聘。

8日晚11时许,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视频中,数十名学生疑在教室门口被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老师要求两两互扇耳光或自扇耳光。据了解,事发甘肃张掖市河西学院医学院。

针对此事,河西学院于今日发布公告称,学校在得知此事消息后,第一时间责成医学院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确认情况属实后,当即要求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责成吕平向受害学生公开赔礼道歉。

学校连夜召开会议,对此事件做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吕平予以解聘。

二、学校将认真做好受害学生的心理干预和疏导,积极帮助学生开展正常的学习生活,尊重和保护受害和反映问题学生的合法权益。

三、立即在全校范围全面开展师德师风检查,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切实引导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尊重学生,绝不允许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四、学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学生,畅通师生沟通渠道,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切实解决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

五、学校将诚恳接受广大师生和社会的监督。

河西学院医学院是原张掖医专2014年底并入后成立的二级学院。河西学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入后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积极引导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规范。

河西学院表示,在学校融合发展之际,发生吕平严重违背师德、侮辱殴打伤害学生、损害教师形象和学校声誉的事件,性质极其恶劣,学校深感震惊和痛心。学校向所有受害学生诚恳致歉。

原标题:甘肃一老师让数十学生在教室门口互扇耳光 已被解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