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 多家中央媒体予以关注

2016-12-10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日报》12月9日06版刊登了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的消息。消息称,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2月8日在成都举行。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会。大会以“洞见新视听”为主题,将推出论坛、盛典、展览等20余场主题活动。大会邀请2000余位来自政府、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创新成果、探讨行业趋势。

此外,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以及《每日经济新闻》等众多媒体也都分别于8日、9日对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的消息予以了报道。

综合《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消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