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12-11 0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民盟中央向民盟成都市委会发来贺信。民盟四川省委会致贺词。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出席开幕式。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个直辖市以及广州、青岛等13个副省级城市的民盟组织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陈建辉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说,民盟成都市委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民盟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扣大局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新一届民盟成都市委会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把握政治方向;勤勉高效履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强化创新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谱写我市多党合作的崭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李铀致开幕词并作《民盟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孙传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会主委仰协,副市长、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傅勇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主委戴晓雁以及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台盟成都市支部和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孙传敏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记者 侯初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