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确保元旦春节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省督查组赴10市州

2016-12-12 07: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从12月中旬开始,省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派出5个督查组,对自贡等10个市(州)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以确保2017年元旦春节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这是记者12月9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的。

从10月下旬开始,我省以建设领域施工企业支付工资情况等4个方面为重点,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岁末年初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活动。此次省联席会议派出的5个联合督查组,将赴自贡、泸州、资阳、内江、广安、遂宁、攀枝花、凉山、绵阳、广元10个市(州)督促指导检查工作。

省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1-10月,全省查办欠薪案件1.4万件,为21.9万名农民工等劳动者追讨工资21.1亿元。当前,建筑业仍是农民工工资拖欠的主要领域,1-10月劳动监察案件中欠薪案比去年同期上升12%,餐饮、制造、批发、零售等非建筑行业欠薪案比上年同期上升10%。

原标题:确保元旦春节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省督查组赴10个市州专项督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