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堵源截流专项行动 缴获毒品17.58公斤

2016-12-11 15: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1日讯 12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5.14”堵源截流专项行动,提升全省查缉水平,掀起“5.14”专项行动新高潮,省禁毒委、省公安厅于2016年12月7日至12日,在广元、宜宾、泸州三市组织开展了今年全省第四次堵源截流实战拉练行动。广元、泸州、宜宾、成都、德阳、绵阳、遂宁、自贡、南充、达州等15个市(州)公安局的查缉队伍、缉毒犬队和成都铁路局、西南民航管理局共计17支查缉队伍200余人参加实战拉练行动。

据了解,本次实战拉练,主要依托广元、宜宾、泸州为拉练地,开展了一次片区联动的堵源截流实战拉练行动。在此次为期6天的24小时不间断查缉行动中,各参战队伍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诚协作、合力攻坚的精神,成功查破了一大批案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截至2016年12月11日,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56人次,检查人员15559人次,检查车辆10126台,查获各类案件52起(毒品案件44起,其他案件8起),缴获毒品17.58公斤,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6名;缴获枪支3只,管制刀具16把,扣押涉案车辆9台,捣毁吸毒窝点1个,有力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原标题:四川堵源截流专项行动 缴获毒品17.58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