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庆低云天气 13个航班备降成都

2016-12-12 15: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2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今天中午12点过,由于重庆机场出现低云天气,导致能见度下降,进港航班不能正常降落,有13个进港航班需备降成都机场。

成都机场接到有航班备降通知后,立即采取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并随即启动有关程序,全力做好备降航班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出航道,确保备降航班的安全降落。从12点50分开始,成都机场接收第一架备降航班。

记者了解到,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898架次,重庆备降13个航班后,成都机场航班总量升至924个(13个备降的进港航班,加上出港后就是26个航班)。备降航班落地后,成都机场优先安排停机位,同时提前安排好旅客的休息区域,做好大约2600名备降航班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备降航班需等到重庆天气好转,才能起飞返回重庆。(吕俊明 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重庆低云天气 13个航班备降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