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毒针射杀流浪狗 广安2男子“偷鸡摸狗”被拘

2016-12-12 20: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长期利用装有毒针的弩捕杀流浪狗、盗窃村民家的鸡,广安两男子日前因盗窃、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据了解,2016年11月29日,广安区新桥派出所民警辛大飞带领辅警在辖区内进行巡逻。在巡逻至新桥乡凤凉垭处时,发现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准备进行盘查。两名男子见到民警后立即跳车分头逃跑,辛大飞凭着职业敏感判定两人应该有“问题”,便迅速分为两组对两名男子进行追捕。擒住这两名男子后,民警在现场从其中一名男子的包内搜出弩一把、装有黑色药水的针若干支,并在摩托车上发现两条死狗和三只鸡。辛大飞将两名男子带至派出所,后经审查得知两名男子分别叫方某、姜某,两人交代了长期利用弩发射装有毒药的毒针捕杀流浪狗的事实以及在2016年11月29日串至广安市前锋区桂兴镇盗窃当地村民三只鸡的违法事实。

目前,方某所携带的弩、毒针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扣押,两人也因盗窃、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谢犇 记者 王诗侠) 

原标题:用毒针射杀流浪狗 广安2男子“偷鸡摸狗”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