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以购买保险为饵 约女业务员见面实施抢劫强奸

2016-12-08 2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惠州12月8日电 广东惠州博罗县男子阿星出狱没多久,利用陌陌、微信等选择女性加好友聊天,并以购买保险为由邀请见面后实施抢劫、强奸、敲诈勒索、强制猥亵,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8日通报,该案近日在博罗法院审理,以抢劫罪、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判处阿星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2000元,剥夺政治权利2年。

据悉,阿星从小辍学在家,不学无术,2013年曾因诈骗犯罪被判刑两年。刚出狱没多久,其又利用微信、陌陌等聊天软件冒充沙场老板、交警协管员、深圳市公安局某缉毒大队警察等身份频频与陌生女性畅聊,并利用微信附近朋友功能专门挑选女保险业务员加好友进行犯罪预备。

据阿星供述,其一共有3个微信号,经常更换微信名称使用,以此提高加友成功率,并以购买保险为由诱骗她人至偏僻地点实施犯罪。

今年4月16日,阿星通过微信附近朋友功能搜索到小丽,在知晓小丽从事保险业务工作后,冒充沙场老板主动加小丽为好友,并于4月20日以欲购买一份意外保险为由将小丽约至东莞石排一西餐厅见面商谈买保险事宜,见面后,阿星以各种理由,将小丽辗转骗到了龙溪镇宫廷村委会宫庭庙附近草地,抢走了她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4月20日晚,阿星又冒充民警以相同手法添加小敏为好友,并以想为家人购买人寿保险为由于次日晚约小敏到东莞市桥头镇一西餐厅见面,见面后,阿星骗小敏说回家中和家人一起谈保险,遂叫车来到龙溪镇,待司机离开后,阿星带小敏走到一个凉亭,乘四周没人,将小敏身上100元现金抢走并将其强奸,而且还拍了4、5张小敏的裸照。完事后,两人走到另一个地方,阿星把100元钱还给小敏,可又再一次强迫小敏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今年5月初,阿星冒充沙场老板添加保险业务员小君为微信好友,并以商谈购买保险事宜为由相约见面,待见面后,以威胁、恐吓的手法让小君微信转账了500元。同年6月3日,阿星冒充某刑警大队大队长添加小婷为微信好友,并以保护小婷、认小婷作姐姐的名义骗取见面。见面后,强制取走了小婷1000元现金,并让小婷微信转账了5000元。而后,阿星还强制猥亵了小婷,而且还用手机拍摄照片,要挟小婷说“如不好好做,就将照片发到群里去”,小婷无奈顺从。之后,阿星再次威胁小婷,让小婷用微信转账6000元。(康孝娟 周泽锋)

原标题:广东一男子以购买保险为饵 约女业务员见面实施抢劫强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