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叙高速隧道突发“车祸” 各单位迅速处置保安全

2016-12-13 18: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演练现场

四川新闻网宜宾12月13日讯 今日下午,以模拟高速公路隧道内发生紧急情况为主的宜叙高速2016年隧道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宜宾举行。

根据模拟情况,13日下午15:00时,一辆轿车由叙永至宜宾方向行驶至宜叙高速长岭埂隧道K83+560处时,因轮胎爆炸,驾驶员处置不当致使车辆撞向隧道边缘,导致轿车副驾座位人员头部受伤;紧随其后的一辆货车(装载货物)因制动不及时而撞上前方事故轿车,货物四处洒落,导致隧道通行堵塞,造成其他车辆无法通行。伤员救治、交通渠化后轿车突然起火燃烧。

接到报警后,交警、医院、消防、高速管护等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宜叙高速办公区实时监控画面上看到,各演练单位及时有序的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并及时清理现场、扑灭明火、疏导交通,有效的保障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检验、评价各参战单位的应急备战状态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完善各单位、部门、人员的应急职责,增强公司与交通执法、高速交警、当地政府、消防队、医疗机构等专业应急队伍及公司内部各部门、人员之间的的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协调配合能力;熟悉应急预案流程,提高应急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妥善处置事故的能力。

宜叙高速公司供图(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宜叙高速隧道突发“车祸” 各单位迅速处置保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