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辆大陆游客游览车在台发生车祸 游客受惊无人伤

2016-12-13 17: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东南回公路多良路段13日上午发生游览车和自小客车对撞事故,自小客车车头全毁,4名乘客轻重伤送医。游览车所搭载的是吉林省旅游团,无人受伤。

警消人员表示,13日上午10时19分接获通报,台9线418K+000多良路段 (南回公路),一辆自小客车与游览车对撞,占据双向车道,4人受伤,其中有1人员受困车内。

消防人员和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抢救,将受困自小客车驾驶员救出,连同受伤的3名乘客,分别送到台东市区医院急救,其中驾驶员情况比较严重。

受伤的自小客车乘客表示,车祸路段在施工,但是没有人员管制交通,他们在北上车道,准备回台东,忽然南下车道的游览车快速冲向他们的自小客车,将他们的车推上护栏。

自小客车车头全毁,游览车左车头受损,车上来自吉林省的旅游团受到惊吓,无人受伤。

原标题:一辆大陆游客游览车在台发生车祸 游客受惊无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