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016年新增3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2016-12-14 10: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4日讯 12月14日,2017年四川省科技创新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省孵化产业化平台基地加快建设。新增国家级孵化器3家、总数达22家,全省各类孵化载体总量达到600家以上,孵化总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2016年以来,我省加快推进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梳理出10个国家高新区储备清单和24个省级高新区储备清单。加快推进省级高新区认定管理办法修订工作,目前已有国家和省级高新区11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火炬特色基地56家。2016年,我省新增3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总数达9个,居西部第一。新建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等14家产业技术研究院。截止目前,我省首批10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累计实施和转化目近130项,申请专利逾150项。

原标题:四川:2016年新增3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