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山东 "鹰王"要为自己正名?

2016-12-14 16: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何浩源 记者 钱晞)12月14日晚,2016-2017赛季CBA将展开第17轮较量,四川品胜做客挑战山东队。

在上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主场以91:85战胜八一男篮取得两连胜。这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外援“鹰王”约什·史密斯只得到2分7个篮板,状态之低迷,令人吃惊。其实,约什加盟川军之后,一直没有特别突出表现,球队5胜6负的战绩,令人失望,有球迷甚至称约什就是鸡肋。显然,“鹰王”约什,这位曾经的NBA的明星在四川正遭遇着信任危机,此轮对战山东,“鹰王”也欲为自己正名。

约什“太独” :少与队友配合,爱出手投篮

约什球风“太独”,在场上少与队友配合,爱出手投篮,关键是,与他与在NBA时期相比,现在的命中率很低,三分球出手有7成以上不中,以至川队主场作战,每当他准备投三分时,球迷就会大喊“不要投!”

约什有出色的身高和弹跳,理应在内线多做策应和进攻,因为在CBA里面恐怕很少有内线能防住他,既便内线进攻打不进也可再抢篮板球,给队友制造机会,但约什就是喜欢在外线投篮,而当他投三分时,球队只有靠哈达迪争抢篮板球,很是被动。更不妙的是,约什还喜欢像后卫那样玩带球过人,有时候还玩背后运球,其结果往往不是贻误了战机,就是被对手抢断直接打快攻。

此外,约什糟糕的罚球也被人诟病,11场比赛罚球命中率仅43%。 要知道,即便是以“罚球烂”著称的奥尼尔罚球命中率也有52%。对辽宁的比赛,约什前10罚只命中2球,如果罚球好一点,川队或许就不至于落败了。 

原标题:四川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山东 "鹰王"要为自己正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