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区创新创业载体联盟成立

2016-12-15 07: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2月14日,成都市温江区创新创业载体联盟成立大会举行。这标志着温江区“资源共享、信息共商、发展共赢”的孵化器抱团成长模式正式到来。

支持双创,温江一直不遗余力,区财政每年安排1500万元载体扶持专项经费予以支持。今年,温江区围绕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产业发展、人才聚集、政务服务等又出台系列的扶持政策,并设立了1千万元的区科技债权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推出了1亿元的“科创贷”产品,设立了总规模3亿元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金、10亿元规模的产业引导基金。目前温江区共有孵化载体近30家,已建21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5个,在孵小微企业达600余家,年产值7亿,创客总人数2168人。

温江区委副书记冯秀富表示,联盟成立后,将开展建立线上、线下交流服务平台,组织以“三创”为主题的载体嘉年华活动或载体创新创业大赛;建立连接产业和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的优势特色产学研技术平台等任务,对于进一步助推双创将起到重要作用。(记者 席秦岭)

原标题:温江区创新创业载体联盟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