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我是创客” 展示成都创业项目

2016-12-09 11: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新会展1号馆里,三场大篷车“我是创客”路演精彩上演。去年,“我是创客”在网络视听大会上搭建了路演区,展示了20多个极具潜力的项目,获得投融资机构高达2.8亿元意向投资。

今年,主办方采取新颖的大篷车形式,把流动舞台开到展区,邀请本土最热门的创业项目、最优秀的创客,以及实力投融资机构,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创新创业的超级头脑风暴。除了双创论坛上路演的三个项目,智能滑雪黑匣子、无人机等七个双创项目也逐一登场,创客们站在路演舞台上,向投资者解说自己产品的独到之处,向市民展示成都创客的热情,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投资者的肯定。今日,“我是创客”路演将继续上演。本报记者 陈蕙茹 实习记者 李雪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