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市民质疑圆通快递:近3万元虫草粉变空包裹

2016-12-16 07: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自贡市民赵先生家人从西藏购买了价值28800元的虫草粉,通过圆通快递寄回自贡,用于家人治病。但从知道快递到达自贡后连续一周,未接到圆通公司电话。赵先生上门交涉时,无意中发现包裹被放置在员工办公桌上,快递的虫草粉已不知所终。

“确认是我的包裹后,圆通的员工不让我拿走空包裹,我只好报警。”赵先生说,对方称该包裹到的时候已经被拆开。警方也及时赶到做了调查。

“包裹上有两个小洞,然后被拆开的地方有一个大洞,怀疑人为的可能性最大。”赵先生称。

据了解,赵先生的包裹并未进行保价。而自贡圆通快递相关负责人称,此事公司已上报自贡市邮政管理局及圆通快递总公司,目前正在与对方协商处理。 

原标题:近3万元虫草粉咋变成了空包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