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律师称“没有理由”弹劾总统 应予以驳回

2016-12-16 21: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辩护律师团16日强调,“没有理由进行弹劾,应该驳回该弹劾案。”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朴槿惠的辩护律师团在向宪法法院提交意见书后,对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朴槿惠任命了李中焕、蔡明星、孙范奎、徐盛健等人,作为她自己的辩护律师。

辩护律师团成员之一的李中焕表示,“我们对弹劾理由是否与事实相符以及是否符合法律关系进行了全面考虑,朴总统违宪不会得到认定,也没有朴总统违反法律的证据。”

李中焕律师还表示,“朴总统很难在宪法法院所规定的日期进行申辩陈述。”

法律辩护律师团16日向宪法法院提交了长达24页的弹劾理由反驳答辩书。

原标题:朴槿惠律师称“没有理由”弹劾总统 应予以驳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