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2016-12-17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新都区、彭州市,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在新都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云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对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组织动员新都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随后,徐云深入新都区斑竹园镇三河村进行基层互动宣讲。

在彭州,该市召开了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成都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济环作宣讲报告。张济环从“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随后,张济环又来到彭州市天彭街道朝阳中路社区开展面对面的微宣讲和互动答疑。(记者 赵一 黄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