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嗨翻整个冬天 到彭州宝山玩转“冰雪温泉”

2016-12-17 1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主办方策划了宝山“冰雪温泉丽人秀”“冰雪挑战赛”“温泉养生SPA”“冰雪卡丁车”“幸福宝山摄影赛”等五大活动,活动将从12月中旬持续至明年2月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2月17日报道  一边聆听落雪一边享受温泉该是何等惬意?今日,第三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主题活动在“西部第一村”——彭州宝山村启幕。主办方围绕“冰雪零距离·激情泉世界”主题,创新策划了宝山“冰雪温泉丽人秀”“冰雪挑战赛”“温泉养生SPA”“冰雪卡丁车”“幸福宝山摄影赛”等五大活动,活动将从12月中旬持续至明年2月底。

今日下午,位于龙门山脉湔江河谷的宝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首次迎来了“丽人选秀”活动,给冰雪温泉平添了几分热情,为彭州山地旅游增添了一抹阳光和温暖。主办方特别邀请了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袁婉晴、2016年度四川广元女皇形象大使罗佳、雅安旅游形象大使唐瑜等国内10余名著名模特选手倾情加盟,虽说是业余比赛,但热情不亚于专业选秀活动。

据悉,本次“冰雪温泉丽人秀”活动,分两个小组进行初赛,每组7人参加,3 人胜出参加总决赛。初赛有比基尼秀、礼服或旗袍秀、才艺展示三个方面的内容,总决赛围绕汉服秀、才艺展示、平面展示、比基尼秀四个方面进行。小组赛前3名在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同时,还有时尚鞋包、红酒、护肤品礼盒的惊喜。

待到大雪纷飞时,温泉宝宝雪中秀欢乐。“‘丽人选秀’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温泉宝宝’系列舞蹈秀活动。”宝山旅游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网络征集,舞校小宝宝将走进宝山,开展温泉宝宝系列舞蹈秀活动。

住酒店、泡温泉、玩景区…只要到了彭州宝山,住进温泉酒店便可坐享以上套餐打折服务,而且还有优惠高尔夫、篮球、羽毛球等套餐服务,宝山文化中心、图书室、镜湖信步的免费休闲娱乐。

据了解,宝山旅游景区包括太阳湾风景区、宝山乡村旅游区、宝山温泉度假区三大区域。其中,宝山温泉度假区有天宝温泉酒店、宝山温泉酒店、仙泉山麓温泉酒店,天宝温泉突出河谷体验风格,宝山温泉展现精品套餐特色,仙泉山麓温泉凸显温馨家庭味道。而宝山温泉度假酒店分为温泉会所、度假酒店、馀味轩与室外温泉四大部分。度假酒店依山傍水而建,环境优雅,整体建筑为现代中式风格,融温泉泡浴、会议接待、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疗养SPA、运动健身、水上休闲等功能于一体。

“宝山温泉,钻探深度有2500米,属于氯化钠医疗热矿泉,井口出水温度达48℃,温泉温度从38℃到41℃不等。”宝山村党委书记贾卿介绍说,温泉水富含氟、锶、锂等元素,具有调节渗压,促进汗腺及皮脂分泌的作用,对人体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作用和美容功效。

此外,在太阳湾景区还将上演“赏雪景 戏野猴”“堆雪人 打雪伏”为主题的冰雪挑战赛,“幸福美丽宝山”为主题的冬季摄影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